伴随着冯雷、于毅的《追龙》,挑战赛正式收官。


章子怡扮相还未正式曝光,观众可以参考原版。

  于今晚10点在浙江卫视播出的《演员的诞生》,在结束挑战赛遗留的最后一场对战后,将迎接全新的分组赛制。最后一组挑战者是两位经验丰富的演员冯雷、于毅,他们将向经典剧目《追龙》致敬。舞台上,于毅化身头脑精明的英国小探长“雷洛”,冯雷则成为了一个不畏生死的亡命之徒“伍世豪”,两人用极具张力的表演方式,进行了一场颇为激烈的情感对峙。面对“伍世豪”的逼问和质疑,于毅直接在现场拿起酒瓶连续“爆头”;而在道具出现小破绽时,冯雷的一个小动作竟瞬间化解尴尬,连导师宋丹丹也不禁直呼:“太有经验了。”

  导师章子怡也在本期与张雪迎的合作中挑战了“黑科技”,化身为“机械姬”。虽然该装扮耗费了章子怡近五个多小时,但造型和妆容却始终没能达到她的要求。面对这样的状况,章子怡不仅表示没法拍,还在化妆间焦急到流泪。而张雪迎则及时为章子怡送上了暖心的安慰:“你的工作态度让我觉得很可爱”。

  在挑战赛阶段全面结束之后,本期《演员的诞生》将强势启动新的赛事。不仅在前七期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二十余位演员将悉数登台,其中还有三位实力演员“复活”而来。而三位导师也将在新赛事中,选出心仪演员组成自己的战队,去争夺最终的胜利。

  采写/新京报记者 张赫